長型空間行不行?

長型空間行不行?
今天的案例很特別,也很有挑戰性!!
整個空間屬於細長型,約22坪左右。需要融入更多巧思,才能使空間規劃機能與流暢共存。
體積大的變壓器,必需有的冷氣室外機,這些電器不僅破壞風水,更是十分佔空間。
►利用白膜玻璃窗掩飾變壓器,再運用環境優勢做凸窗和採光罩,不僅讓室外機適得其所,更讓屋主順理成章的擁有一個窗台,非常完美
房屋後面有閒置的增建小空間,利用日式溫雅質感的塑木圍籬,搭配木紋石來活絡此空間,再增設遙控曬衣架發揮其功能,閒置空間瞬間變成清新便利的曬衣場
發現了嗎?地板也很不一樣!
原來和業主簽約時舖設的是PVC超耐磨地板,但經過再三思慮與考量屋主應用習慣,決定將公共空間15坪的PVC地板改完大器凌然的拋光地磚,多出成本由我們自己吸收,為業主免費升級,只為得到更美好的成果smiley
還有一處也充滿巧思呢!
由於空間狹長看起來較壓迫,特別把公共浴室的隔間和門,以玻璃取代傳統磚造。
通透的視覺感,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有寬朗的放大感,還讓浴室看起來更俐落有品味,平實的估價卻帶來豪宅級的享受,屋主也十分驚豔和滿意呢yes
為了讓細長面積擴大視覺氛圍,區別空間都採用連動式連結:
enlightened客廳&和室以夾紗玻璃做隔間,打開和室即可當第二個客廳,關起便可當休閒室兼客房,細膩品味與良好動線兼具。
enlightened吧檯區&餐儲櫃等廚房空間,利用現代感的輕奢風格,打造簡約卻不失收納效能的美感,壁壘分明;各司其職。
enlightened含浴室的主臥坪數不大,卻利用衣櫃的獨特L型設計增加使用空間,加上活動型五斗櫃提升機能,還有女屋主最愛的多層次梳妝台,帶來麻雀雖小;五臟俱全的感動。
感謝屋主信賴與交付
讓一岱能盡情發揮與創造
全權委託我們決定與規劃heart
一岱也不負眾望,實現最完美的老屋翻新成果。
▪️電話:0224519468
▪️手機:0928813572
▪️傳真:0224528646
▪️信箱:ming813572@gmail.com
▪️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泰安路30號|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東園三街86巷66號

TOP